close

官網如是說:

印象派眼彩 深邃星瞳多彩繽紛

眼彩方面也推出強力新作-【流光星瞳眼影盒】,本品為4色眼影盒,由「3色自然漸層色+1色瑩透亮澤色」組成,營造自然深邃感的3色漸層,加上賦予雙眸濕潤光感的晶亮粉末,讓眼眸如同星空中的流光,深邃中透出絢亮感。

 

本品共有5個色系,可營造甜心美人風,也能打造知性美眸,深邃中透出的上質亮澤有存在感卻不過度搶眼,能讓人在留下深刻印象,非常符合輕熟女性對於眼粧的需求,為極實用的百搭眼影盤。

 

除了定番眼影盤之外,Lavshuca亦於本季推出全新型態眼彩-【繽紛雙用眼彩棒】,本品為「2WAY雙用眼彩」,可沿著眼際描繪眼線、當眼線筆使用,也可以暈染於眼皮、當作眼影使用,質地非常柔軟,服貼度極高,可長時間漾彩顯色。

 

眼彩棒共有8色,集合了柔和的亮色系與內斂的深色系,可自由搭配、隨性上色,呈現最富春夏季節感的繽紛雙眸。

我買了紫色的眼影棒,我真的很愛紫色ㄟ~ 

DSC08872.JPG

就是中間那一支~

今天是霜狀眼影上妝日。

我用MJ粉紅色眼影霜打底,再用資生堂PN的眼影霜上眼窩,這個紫色很優雅,很閃,很適合做中間色。

然後用LAV的雙用繽紛眼影棒,這個應該算是葡萄紫,上在雙眼皮眼線處。

最後用Kate的紫色眼線膏。完成!!

DSC08874.JPG 

大概是這樣的FU~ 中間的粉紅色好薄弱唷!

DSC08842.JPG 

DSC08843.JPG 

有沒有很美,這個紫,真是華麗ㄚ~

DSC08858.JPG 

DSC08860.JPG 

今天又是懶夾睫毛,睫毛垂垂的 = =

DSC08841.JPG 

DSC08848.JPG 

就是這樣,這樣的漸層感還不錯。

DSC08854.JPG 

有沒有發現我的布丁頭不見了,染了全頭。自己用大眼妹染的,好像是用奶茶褐。

DSC08861.JPG 

DSC08863.JPG 

在公司拍的。今天沒有上口紅,只有上護唇膏。

其實我有試過單上眼影筆,發現這真是懶人妝,立刻眼睛就有神。

我覺得這款眼影筆,眼色很飽和,還滿好推的,但是不會很容易暈,至少可以撐八個小時到下班。

今天的眼妝有被公司同事誇獎,Tiffany今天有化妝唷,要去約會唷~

其實,我每天都有化,可能是太清淡了,存在感很弱,今天的眼妝,就算沒有睫毛,也很搶眼唷!

今天的妝就分享到這裡囉~

 

另外,請大家幫幫我,置頂文,美甲那一篇(點這裡) 請告訴我,妳喜歡哪一款?

我幫我的朋友做個簡單的調查....

雖然我有跟他說,我的家人不多啦,但是,我個人也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如果可以,請留言給我告訴我,妳喜歡的是哪一款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