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91.JPG 

其實我已經買很久了,今天也有拍眼妝,

但是,不知為何,整個都拍不出顏色來。怒...

所以,又用我的手背試妝給大家看拉。

DSC09392.JPG 

可以看得出來,左一是金色比較多,中間是紫色,右二是紅磚色,右一是偏紫的咖啡色。

DSC09393.JPG 

這張在燈光底下愈明顯。

但是,很可惜我今天的眼妝真的拍得很失敗。

DSC09378.JPG 

DSC09389.JPG DSC09391.JPG DSC09388.JPG

我是用ZA眼影盤的橘色眼影打眼窩,中間色用火星的咖啡色,再用FASIO的咖啡棕櫚最深色上眼線。

就這樣完成今天的眼妝,我覺得很美,很OL的妝。

我發現我早上不畫眼妝,眼睛看起來超沒有精神的。

有時候趕著上班,我只有用黑色眼線膠上眼線,加上睫毛膏,我覺得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重點是又很快,只是沒有用眼影打底,我會覺得沒有安全感。<--怪?

 

今天中午公司居然有個迎新餐會,因為公司新人太多了,每個人都要上台講話。

我發現雖然我算是常常跟許多人講話了,但是,我講的時候,居然手會抖~~~

因為工作職務的關係,我發現我陷入了一點尷尬的局面,

今天我去跟主管溝通了,也了解了他的想法,這點讓我心情為之一振。

還有.....

今天真的很誇張,我出了一個大包,因為是新人的關係,我對很多東西都不熟。

我出貨出錯東西了,即便我已經很仔細了,但是錯誤還是發生了。

這一錯,連帶工程師、RMA、SHIPPING、倉管、客人、外倉,全部的人都有關聯!

讓忙碌的公司,更加忙碌。

但是,也因此,我有了新發現。

發現一,我的主管很開明,出包後,他是第一個安慰我的,不斷告訴我沒有關係,叫我不用擔心。

我的客人也很好心,平常很兇,這時候反而對我很包容。

發現二,公司的各單位都很快速的補救後面的錯誤,沒有人責怪我,大家都很熱心的告訴我,要怎麼處理。

搞到最後,我甚麼也不用做,被一堆人安撫,及收拾殘局。

以前都是照顧別人比較多的我,難得這次被大家照顧,心情真的很特別。

總之,我會繼續加油的~

喜歡看妝文的朋友,也包容一下,我現在常常會出現這種報告工作心情的日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