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去紐約紐約的大創百貨,又買了好多東西,其實在結帳前,我有放回好幾樣。

但是,真的有好多好物,分享給大家~

DSC08813.JPG 

這個是啥東東?

DSC08816.JPG 

醬醬~~ 就是這個12格口紅盤!

最近我苦惱著口紅太多,想擦的時候又找不到,所以我就用口紅盤分格裝好。

之前已經完成一盒八色口紅盤,但是那盤高度比較淺,所以都會沾到鏡子。(這款就是各大美容材料行都買的到黑色的外殼,四方形,約40~50元)

結果,我在大創看到這個,二話不說,立刻放到籃子,昨天我就把口紅又裝好了。

這盤的好處是,比較深,挖好的口紅可以放的很乾淨,鏡子上也有大約2mm的間隔,所以就像我右下角裝兩格滿滿的,也不用擔心會弄得髒髒、黏黏的。

DSC08814.JPG 

這是背面,是透明的。

DSC08817.JPG 

上面六格,都是膚色跟粉膚色。

DSC08818.JPG 

這幾格是顏色比較鮮豔,右下角白白的是護唇膏,剛好有一條用完了,我把它挖出來,挖的可乾淨了。

上面有一格透明帶點粉紅色的,是MJ的唇凍,就是某年的聖誕節限量品,有夠大罐,要用手抹,我很不喜歡。

不過也剛好是固狀的,放進來,就可以充當透明唇蜜用了。

 

接下來是化妝小物,都是可隨身攜帶的。

DSC08819.JPG 

第一個粉紅色的,就是睫毛鋼梳。

DSC08820.JPG DSC08821.JPG

長這樣。

DSC08824.JPG 

唇筆,是大SIZE的,因為有口紅盤,還要一隻唇筆才完美。

口紅盤附的,怎麼會好用呢?

DSC08823.JPG 

彩妝修正筆,因為之前常常飽受睫毛膏或是下眼線暈開的窘境,這隻才39元的彩妝修正筆就可以救了我。

就是把它當橡皮擦,擦在要凸槌的地方,用衛生紙,或是棉花棒,輕輕地就可以輕鬆清除錯誤。

我以前都是用棉花棒用力擦,皮膚都會痛痛,現在有年紀了,還是要好好保護皮膚,才不會有太多細紋。

DSC08822.JPG 

這個也是可攜帶式的蜜粉刷+腮紅刷,之前我都是放一隻腮紅刷在我的化妝包,但是我覺得有點髒。

想要買伸縮的腮紅刷,又覺得太貴,這支一樣只要39元,實在很感心。

而且還是馬毛的,觸感還OK。

我的心態是,就算髒了,也不會心疼就可以直接扔了!

 

DSC08780.JPG DSC08783.JPG

還有四色眼影兩盤,一個是公主風,另一個是少女風。

我今天就是用少女風,但是,最深色粉掉的超兇的,我塗上眼線,下面也直接跟著黑,還有一點點的粉掉在臉頰上。

不是很OK唷~

 

另外,我還買了粉撲專用清洗劑,兩罐。

被其他版友燒到的好物,之前想要買居然還買不到,我這次看到一次帶兩罐。

我用我的蜜粉撲實驗了,用差不多6-10滴,上面寫3-5滴,我覺得要看大小範圍。

接著揉均勻,然後用清水洗一洗,沒有泡沫,很快就乾淨了,而且是變成"白色",超輕鬆就可以把粉撲變乾淨。

實在是太神奇,我在想是不是某種化學作用,分解掉粉底,不然怎麼這麼神。

 

這就是我敗的東西,應該算是非常實用,如果每一樣都去一般的店買才真的荷包大失血。

其實,大創真的超好逛,沒去過的一定要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