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用MJ自戀這盤畫,有用心把眼睫毛跟眼線畫好,果然呈現出不一樣的大眼妝。

因為很喜歡今天的妝感,喜歡到即使前幾天才發MJ的妝文,但很想跟大家分享今天的妝唷~

假日比較可以優閒的化妝,完妝的感覺真的讓人很"自戀"。

加上消腫了,今天會放比較多全臉照~ (-> 真的很自戀唷)

DSC08565.JPG 

今天用到的東東:(好久沒有把大家拍出來了)

底妝:Loreal UV 完美隔離霜 膚色

         KATE 粉底液 (好用,這是我的第二罐,雖然是開架裡比較貴的粉底,

         但是真的很自然,又有光澤感,遮瑕力也不錯,除非停賣,不然我想我會繼續回購的)

         魔匠面具蜜粉 LIGHT BEIGE (不死白,粉又細,跟我的膚色很搭)

修容:CEZANNE 鼻影&T字修容 (便宜又好用,很愛它的白色打亮粉!)

       雅詩蘭黛三色腮紅 (我是用珠光粉紅打底,再用珊瑚橘上在笑肌上。

       附的腮紅刷很不好用,顏色要小心上,才不會太濃)

眼妝: SHISEDO PN 眼影霜 WT901 (好用,伊東代言時期的熱賣商品,可惜已經停賣了)

        MJ 眼影- 自戀 (近期愛用)

        媚比琳 眼線膠 棕色 (我用棕色比黑色兇,有自然的光澤感,很好上手畫上下眼線,

       有版友也把它當眼影畫)

        K-Palette 睫毛膏 (很好用的睫毛膏,在PLAZA可以買的到,用溫水就可以卸掉,

        纖維很細,非常好畫下睫毛!!)

唇彩: 媚比琳 水誘光唇膏 111 (開架平價好用唇膏,這個顏色很粉嫩)

        MJ 唇蜜 BE131 (也是這次夏季新品,透明,首次購入MJ這個產品)

遮瑕: Canmake 遮瑕膏 02 (愛用品,從大學時代就愛用,已經用掉了N條)

 

眼妝的部分用白色眼影霜打底,然後把MJ的紅金色上在眼窩上,深咖啡色上在眼線上。

再用眼線膠加強眼線,我用眼線膠畫下眼線,眼尾有加粗,再用MJ的左上角那格打亮色壓在下眼線上,還要眼頭處。

會有比較好的光輝感,用眼線膠畫上下眼線,也改善了MJ的深色不夠深及不夠持久的缺點。

今天超認真刷上下睫毛,但是沒有夾的很好 ORZ~

DSC08537.JPG

DSC08539.JPG 

DSC08541.JPG    

眼尾有加重眼線,有沒有垂眼的感覺? 

DSC08542.JPG 

我喜歡臥蠶的地方亮亮的,今天有用白色的亮粉打亮鼻骨跟眼睛下方小三角處(這樣聽得懂嗎?

因為眼妝比較重,所以腮紅跟口紅都是以自然為主。

淡淡的,有血色,自然的妝感~

DSC08543.JPG 

DSC08547.JPG 

DSC08552.JPG 

DSC08553.JPG 

這張有大眼的感覺吧~

我喜歡眼尾延長又有點下垂的感覺 ,有修飾眼型的效果唷!

今天右眼有用雙眼皮膠矯正,讓大小眼消失。 (如果不貼就會變成,請點這裡)

 

完妝超過四個小時,眼妝呢? 請看~

DSC08557.JPG 

沒有掉,也沒有積線,眼影霜還是有效的。

DSC08556.JPG 

臉上的妝也還好,沒有甚麼掉。

不過,人中的地方,還有鼻翼的地方,因為流汗擦汗有掉一些妝...

BUT,應該無所謂啦~ 哈

今天也因為小紅走了,臉又消腫了,變回隨便拍都成功的狀態

 

看到這張照片,我的感覺是,我的布丁頭還滿明顯的~

應該是要找一天去染一染了

 

這就是今天又用MJ的自戀畫的妝容,因為是假日,我今天整個妝都比較完整,

也比較仔細,平常難免會沒有上到睫毛膏,或是沒有時間夾,

或是口紅沒有上,不然就是蜜粉沒上...

反正,我一定會上隔離霜防曬,這是一定的!!!

另外就是,我覺得我跟自戀這盤真的很合ㄟ,因為我發現不管穿甚麼顏色的衣服,

這盤都可以搭配,而且,上完後,我整個人的眼神更溫柔了。

跟藍綠色系,或大地色系,不太一樣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看的感覺有差嗎??

好啦,難得假日發文,希望大家喜歡囉!!

 

延伸閱讀: 很認真畫的妝... (我都很認真拉,只是有時候是時間不夠 >"<)

<妝> KATE藍色漸層眼影妝容 (素顏->完妝 step by step)

<妝> 佳麗寶2009春夏眼影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薄荷綠)

<妝> Fasio 深邃光影眼彩組 006 青草森林 (更新)

<妝> 藍紫閃閃妝 (Cyber Colors 03 單色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