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41.JPG 

我最常整理的東西就是我的彩妝盒,它們是我的遊戲盒,打開來就會充滿快樂。

是的,我就是這樣就可以滿足的女人。

所以又把這盒好玩的眼影盒拿出來玩,我最近超迷大地色,以前我最少用大地色,

但是最近迷上這種低調的華麗感,讓眼睛又可以迷濛深邃的眼妝。我才發現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這麼願意當大地控~

YA~ 終於跟大地控的人同一國了~

123.jpg 

就是用MIKA的左邊兩色+媚比琳的咖啡色眼線膠(真的很好用,大推,顏色也很自然漂亮,重點是不會暈染!!)

PS 我終於會把圖放在一起了,雖然很粗糙...

DSC08907.JPG 

其實只有用兩色就可以畫出這樣的漸層感。

左邊的白色其實是帶金黃色的偏光,棕色可以一層一層上,就可以有漸層感。

DSC08884.JPG 

這樣就看得出來偏光很美~

DSC08903.JPG 

這是戴上假睫毛後,一樣是交叉三~

全臉照要來了,哀,我因為又變胖了,臉也變圓了 揪逼哀....

DSC08923.JPG 

DSC08924.JPG 

因為也拍不出滿意的照片,就先到這裡拉...

偷偷跟大家講,其實我還有大地色的眼影盒,我最喜歡的就是佳麗寶的Cofferet D'or 3D逗彩眼影盒,

金棕色那盒,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顏色夠閃,每個顏色都很華麗閃耀。

還有一盒佳麗寶的Cofferet D'or 誘光立體眼影盒,就是柴崎幸主打色,這盒也很美,是我約會妝必備,清爽又閃亮。

但是,這一系列在我心中比不上北川景子綠色那盤,請點這裡但是,以上這兩盒,我都還沒有寫心得,我有空會趕快跟大家分享的!!

最近最常用的是 Fasio 的咖啡棕櫚,因為最近在面試,發現這盒穩重不誇張,又可以讓眼睛有神的咖啡色系眼影,真的很實用。

已經連續化了三四天了,最近都穿著套裝跑來跑去,實在是很熱,深深感受到找工作真是不容易啊~

我是每次面試都要來個筆試跟口試,對於安逸已久的我,每天都過的好刺激阿~

PS 另外,預告一下,我最近購入媚比琳的新口紅,107 & 109,超美艷唇色!

 

<延伸閱讀> 喜歡大地色的妳,也可以看看這些:

<妝> Lavshuca 漸層光眼影 (GD)

<妝> 88色珠光眼影+78色眼影腮紅 - 咖啡金閃閃妝

<妝>Fasio 深邃光影眼彩組 003 咖啡棕櫚 + 媚比琳設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 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