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88.JPG 

昨天我買了一本書,叫做"下半身 馬上瘦" ,才69元。重點是內容還滿實用的,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裡面提到的20個吃不胖的小妙方。

我是邊看邊笑啦! 因為做得到的人,真的不會胖唷~

1.三餐定時定量 (T:我盡量啦,而且是盡量一樣少囉)

2.用小的碗盤裝食物 (T:所以我買了一個小便當盒)

3.先慢慢用湯匙一口一口喝完湯 (濃湯除外) 再吃其他東西

4.喝完湯後再吃青菜

5.只吃瘦肉,不吃皮。

6.點有骨頭或是有殼的東西吃,不要吃絞肉

7.肉和飯最後吃,而且要小口小口慢慢咀嚼後才吞下

8.點有刺的魚吃 (T:這個跟第六點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硬要多一點~)

9. 吃肉絲炒菜類的食物,少吃大塊的牛排 豬排 或雞排 (T: 小塊的可以嗎?)

10.沾粉油炸的食物,要先把外面的皮去掉再吃 (T:我有一個很瘦的表妹,她的心願是可以一個人吃一塊雞排,因為他們家是三個人吃一份雞排)

11.勾芡的食物用清水把勾芡汁沖掉再吃 (T:如果是羹,沖掉後還會剩甚麼? 魚翅羹沖掉後,還有魚翅嗎? 肉羹,不喝羹湯;如果想減肥,實在就忍耐一下吧! 沖掉勾芡的汁,乾脆叫媽媽不要勾芡算了~)

12.寧願選擇水果而非果汁 (T:這個就很有道理,吃水果真的比果汁好很多唷!)

13.細嚼慢嚥 (T:這不是跟3. 7. 很像嗎?)

14.只在餐桌上吃東西 (T: 簡單說,我家沒有餐桌,除了餐廳外,我想我是不用吃了。這個意思應該是說該吃飯的時候就好好吃飯,工作或是看電視時就不要吃東西)

15.不要邊看電視邊聊天同時吃東西 (T: 吃飯是最好連絡感情的方式,怎麼可能不聊天吃東西阿,不看電視還有點道理)

16.不把肚子當剩菜垃圾桶

17.不要在家裡儲備零食

18.吃東西後立刻刷牙 (T:去除口中食物的味道,可以降低食慾唷)

19.將接到的喜餅、蛋糕等馬上轉贈給他人 (T: 難難難啊)

20.肚子餓的時候,不要去買東西 (T:我看到這點的時候,狂笑到不行,因為這是我們身為台灣人幸福及可憐的地方,肚子餓不用五分鐘就有便利商店,晚一點還有各式已補貨的便當可以任君挑選,我常常好幾次要減肥,都是敗在最後一刻,因為晚上吃少,就會不好睡,最後是衝去買東西吃,說到底,這一點是最重要。很多人是只要宵夜不吃,基本上,就會瘦下來。所以,一定要請家人綁住你,不要去買東西吃阿!)

這是我看完的覺得很妙的,先跟大家分享!

最近,因為我在MSN PO上我的減肥狀況,引起廣大的MSN鄉民的迴響,也愈來愈多人互相刺激,有人要開始節食,有人要把沒用完的游泳卷用掉等等。

我覺得還是要由大家監督效果會更好,加上每天量體重,看到一點一點的降下來,心裡就覺得很滿足!

很多人問我我的目標是多少,我希望是50公斤,我這輩子都沒有這麼瘦過,一直很想要到四開頭,但很難! 我最輕只有54公斤~~

如果是五十公斤,我要瘦20公斤ㄟ~~ OH MY GOD! 還是覺得自己怎麼可以縱容自己變得這麼胖,但是欣慰的是,我至少先回到去年體檢的重量,體脂肪也從38%-->34%。

希望,今年可以是變得更美的一年!

有甚麼好方法,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也不吝監督我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