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好多事情,很多事情想做但是還沒有做,下不了決定的事情,又一次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懦弱,覺得自己怎麼對自己這麼不好。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

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想法,這樣的想法在我的心中蔓延。

像是沒有解藥的病,很討厭的感覺。

 

今天有人告訴我,心想事成,要我相信自己。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不夠聰明,覺得自己不夠漂亮,覺得自己不夠風趣,覺得自己是個半吊子.........

想了很多,但是卻是不願相信自己,我就是這樣自卑的人,跟矛盾的人。

即使,許多人誇獎我,讚美我,我還是沒有辦法,但是,我自己知道,不論怎樣,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的!

 

不再當自己人生的墊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