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穿洋裝5天的  因為小紅走了 體重瞬間掉的很順利 果然搭配生理期減肥也是很有效果的 本週就瘦了快兩公斤

因為瘦了 果真是有瘦有差 雖然只是區區的三公斤

之前穿不下的褲襪 就是今年很流行的格子褲襪 本來緊到連穿都穿不上去 但是這個禮拜 很開心的穿上去了 大家也都誇獎很好看

而今天穿的是0918的灰色針織洋裝 買的時候並沒有試穿 結果 不是穿不下 是我的"肚子"很開心的出來打招呼

我本來以為今年冬天是沒有機會穿到的 但是 沒想到我今天穿上去後 搭配小腹的好朋友 "束褲" 真的立刻平坦許多

而且 這個禮拜因為我都穿洋裝 一定要穿褲襪 發現這樣對腿的血液循環也比較好 而且 也會比較注意自己的體態

尤其穿上高跟鞋 真的就是要抬頭挺胸 深深覺得以前華麗的我 回來了~~

本週仰臥起坐仍然是如火如荼的持續進行 每天一百下保持 這樣就不會有"六塊" 但是可以加速我的肚子緊實的更快

而且我把我的減肥狀況直接po在msn的暱稱上 果然引起許多鄉民的共襄盛舉

果然 人還是要刺激 要激勵 更要鼓勵!!

以前我大概都維持在57-60公斤 第一次破60 沒想到 還會到70

真的是大意失荊州阿

以前 60公斤還沒有小腹唷 第一次覺得有小腹好痛苦唷! 真的很多衣服都不能穿

尤其是我最愛的洋裝 所以 最近真的是我入冬 (應該說入春) 以來最美的一週!

要繼續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