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DESK_21ru3e00811145044.jpg 

我要小蠻腰 最近中肚油吱吱 還沒有生小孩就變成這樣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

所以 還是要動 不能只有節食而已 我已經連續每天做仰臥起坐100下三天了

記得以前我可以連續做一百下 過年期間 跟家裡的人提起這段當年勇 大家都不相信 難道叫老娘立刻做給你看嗎?

但是 說實在的 久沒有做 的確有點心虛.....

 

這幾天又瘦了一公斤 肉有點鬆動ㄌ 我想該是緊實的時候 應該要"強迫"自己一下 不要放縱肥肉繼續在我身上長期居留~

哈哈 所以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四個月 瘦16公斤 每天可以做一百下仰臥起坐 希望可以有緊實的腹部 跟超級小蠻腰 更超想要穿泳裝在沙灘上玩耍 好想穿上低腰牛仔褲... (這些妄念不斷支撐肚子餓 跟肚子痛的我 註: 餓是因為節食 痛是因為做仰臥起坐)

那我現在幾腰勒? 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體重計先生已經很老實的給我小數點兩位的體重 以及誠實告訴我 我的體脂肪率是38%! <--是真的!!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不是眼花了!

所以 原諒我逃避的心態 我並不想拿出我的捲尺 再看到驚人的數字!

總之 100下計畫 正式啟動~

再來一張不可思議之小蠻腰照片 激勵激勵!!  

By the way, 她的妝也滿美的, 眼線看起來是從下眼線往上延伸,好小野貓唷! 唇色也很美, 裸的粉美~ 看起來是有鼻影, 外國人的輪廓真是深阿 這種性感 我想要投胎才有辦法有吧~

 CNDESK_42xxs200811145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