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56.JPG 

今天又用了我的新歡 78 色眼影盤 我今天選擇了霧面的藍色 本來覺得顏色那麼淡 應該只能充當打底而已 但是沒有想到顯色度一樣非常的好!  

只是要特別注意 一定要打底打的很乾淨 這樣子藍色眼影上去才不會髒髒的 (應該說我們是黃皮膚的人 不像外國人天生很適合這種偏紫的藍)

以前我也很怕這種顏色 尤其是霧狀的 眼影盤上總是美美的 但是化到眼皮上面就是怪 一部分是顯色度不足 不然就是上了一堆粉在上面 霧面狀眼影真是考驗啊!

總之 我今天用到了 1-4種顏色 走的是氣質高雅的路線

1 白色 霧面 為了搭配今天的氣質藍 我選了沒有珠光的白色做打底

2 淺藍色 霧面 這個顏色是老外很愛的顏色 是很高雅的藍色 我自己也很愛 但是很挑膚色唷~

3 灰色 淺珠光 我打在眼摺的地方 並沒有上的很重

4 黑色 霧面 很黑唷~~ 我用很細的眼影刷 (眼線筆刷) 化黑色眼線 下眼線也是 但是下眼線沒有描的那麼黑 化出來的顏色滿飽和的 跟眼線筆的感覺很接近了

A 粉膚色 霧面 昨天我是只有輕刷 上面再上腮紅 但是今天為了讓整體的妝保持在淡雅的感覺 我只有上這個顏色 差不多刷了三次 顏色非常自然 不是粉紅色唷 但是很自然的粉色~~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DSC06066.JPG 

DSC06069.JPG

DSC06081.JPG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 我的右眼的眼皮上有一點點"污渍" 那是因為我上完妙巴黎的一夜狂歡睫毛膏 不小心打噴嚏 把睫毛膏沾到了上下眼皮 下眼皮的已經處理掉了 但是上面的 只能輕輕擦 因為怕擦掉後 又要重上妝 跟本來不及 每天都是戰鬥妝阿~~~ SO~~~~請多多包涵阿!

 

最後 我碎念一下我用眼影盤的心得~~

我要大聲說 : 我愛多色眼影盤 真的!!

因為我是色痴 我會把眼影盤打開來 看很久 然後塗在我的手背上試色

然後擦掉 再上色 不斷重複 這樣的過程 非常的滿足 開心到無法言喻

我想喜歡一件事情 就是這樣無可自拔吧!

最近 真的是大滿足 買到好物 真是太太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s Living 的頭像
    Tiffany's Living

    Tiffany 的美妝網誌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