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妝囉~

化完妝後真的覺得眼睛很迷人  春天來了 化點綠色的春妝 真的很不錯唷

基本上就是按照 彩妝盒上的指示化的 五色眼影真的很不錯用~ 一盒裡面就有兩個霜狀眼影 一個打底 一個是眼線

我選的綠色 搭配的眼線深藍色 也滿美的 搭配他的眼線筆 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但是如果要化深一點 可能要重複化幾次 才會覺得顏色比較飽和

 

DSC06394.JPG 

DSC06403.JPG 

DSC06403 (2).JPG 

大概是這個樣子 ~

DSC06402.JPG 

春天來了 要出去走一走唷~ 我今天也出動了我的春天洋裝了!! 

要美美的過一個春夏唷~~ ^^

--------------------------------------------------------------------------------------------------------------------------

我最後沒有選擇LUNASOL 白木連 選擇了MAQUILLAGE 輕舞綠

因為一盒五個顏色實在是很誘人 而且可春夏可秋冬

更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廣告不斷的強力播放 Ebi醬跟土屋安娜的眼妝愈看愈美

所以我決定把禮卷敗下去了~~

 

不過 因為我昨天嚴重失眠 今天早上才睡 所以眼睛跟小兔子一樣

晚一點再分享妝容給大家!!

 

DSC05905.JPG 

DSC05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