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減肥老實說呢? 因為之前我下定決心要減肥時,我不敢量體重,等了一週後,我才站上體重計,一看到數字後,我差點昏倒,體重是69.4公斤,我是167公分,所以說這是個非常大非常大的打擊,也讓我更堅定我的減肥之路。

去年體檢的時候,差不多八月吧,我是66-67公斤,體脂肪35%,那時候我就嚇到了,但是我並沒有很積極減肥。

老實說,我也不知打哪兒來的信心,或是說我的惰性實在是太堅強了!

貪吃勝過愛美,漸漸地,冬天來了,包的緊緊的,我懶的量體重了,應該說明知道自己變胖,所以更不敢站上體重計,甚至想說要減肥了,所以要趁現在多吃ㄧ點,有一陣子吃麻辣鍋,吃牛排,吃大餐吃的很過癮,但是事實就是這樣,我又胖了。

所以,當我下定決心減肥的關鍵,還是我家人的毒舌,當然不只一個人,尤其是我舅舅,平常溫吞的好男人,居然都會說,如果我瘦個十公斤,保證一堆人追。這些話讓我聽了很心酸,反骨的我,立刻跟我媽說,(是的,我是聽我媽講的) 我現在胖也是有人追的!!

不過,等我冷靜下來,我想原來身邊的人是這樣看我的,只有家人會誠實的告訴我,所以我乖乖聽下去了,別再自欺欺人了!

但是,我的心還是很逃避,所以再過年前的減肥我都不敢量體重,現在推算回去,我應該破70了吧! 總之,還好有持續下來,而且已經渡過最痛苦的兩週,就是晚上餓死了,睡不著的過程。

現在,此時此刻,算是意志力最堅強的時候,可以看到食物,心不為所動,連食物推過來我嘴邊,我都可以推回去。

因為最近那個來,讓我有點腫,但是今天我量體重已經到67.6公斤了,雖然不多,但是讓我士氣大增,希望2月結束前,可以看到65,是我現在的目標。

其實我現在三餐還是有吃,加上運動,晚上以生菜或是蔬菜湯為主,早餐跟晚餐還是會吃一片吐司,或是自己帶便當,吃點飯和麵,因為要有澱粉,頭腦才會清楚。不然,身體也會不適應的,到時候身體打壞掉,要修就大條了。

雖然,有很多人跟我講我肉肉的很好看,看起來還好的,這樣如毒藥一般好聽的好話,我內心依舊堅持我的減肥之路。希望這一次可以有毅力的持續下去,在夏天可以穿上美美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