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1.JPG 

這是這系列我購入的第三盒了,一盒定價NT$520

可不便宜阿~

不過,SF有活動,所以上次買跟這次買的都有用到折價卷,算是不無小補囉~

DSC00192.JPG

長這樣~ 波斯菊是咖啡色的花,紫羅蘭是紫色的花~

DSC00190.JPG

鑽石般閃耀~ 是真的很閃,而且有種絲絨光的感覺,綿綿的,很閃耀的珠光~ --> 聽得懂嗎??

DSC00193.JPG

就是這個粉紅色,超級少女的~

是個很粉紅很粉紅的眼盤,令人又愛又怕的粉紅色!!

因為太粉紅很怕拋~ 但是又很喜歡那種粉紅色嫩嫩的感覺!

DSC00196.JPG

可能是手太黑,怎麼覺得沒有很粉紅....

左一是很粉嫩的粉紅色珠光,輕輕一擦,就可以有非常飽和的顏色!

中間是帶紫的咖啡色,可以做陰影色,讓眼睛不拋唷~ 但是,老實說,這個顏色我也是很苦手!

不知道可不可畫的美美的~

右一很閃的粉紅色格,是透明的亮粉格,可以做打底跟局部打亮用~

是帶紫色及粉紅色的光芒~ --> BUT,亮片好難拍唷~

以上就是不負責的試色文~ XD 有興趣的可以去店裡摸摸唷~

 

有興趣可以看看她的兄弟姊妹盤,我很愛的華麗波斯菊 & 浪漫紫羅蘭 (開箱文)

但是,我心中最愛的粉紅色眼盤還是LUNASOL的愛戀櫻花,雖然很多人說顏色很不明顯,但是我很喜歡這種低調但是又華麗的感覺!

這樣的美感還是只有LUNASOL才能做到,也是這樣我徹底被她攻略了~

如果想要看深邃稍微重口味的粉紅色眼妝,就請看FASIO的櫻花粉紅

還有走自然派,微珠光粉紅眼妝的STILA 花樣年華春彩盤

如果想要花小錢妝浪漫,大創的眼影盤就是最好的選擇~

春天剛來的時候,用MJ的居家畫出的粉紅色眼妝,也是我很愛的妝容~ (好懷念那時候的娃娃瀏海唷)

初春我還滿常用粉紅色的,反而最近比較少....CANMAKE的單色眼影,粉紅色亮片很大顆的,單擦就很閃唷!

 

原來我寫過這麼多粉紅色眼影阿~ 自己有被自己嚇到,這代表我在文章搜尋''粉紅''應該會出現很多篇吧!!

哈哈 我發現自己也愈來愈粉紅控,改天把我身邊的小物拍給大家看,大家都會發現我真的很愛粉紅...

應該說我不知不覺會選粉紅色,粉紅色的包包,粉紅色的手機,粉紅色的高跟鞋,粉紅色的鏡子,粉紅色的等等,真是數不盡阿

 

打完收工,今天不知不覺就打了好多!!

晚安唷~ 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