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9.jpg  

夏天除了藍,就是綠,繽紛的顏色最適合夏天了~

前幾天在看原來是美男,黃泰慶穿綠色,因為綠色是票選女生最愛的顏色。

我去上彩妝課的時候,老師也說台灣女生偏愛綠色。

不可否認漂亮的湖水綠,真的可以讓皮膚更白,也可以讓眼神更柔美。

但是這些花花綠綠的顏色,要小心使用,不然就會落入俗艷...

 

今天的妝眼妝的顏色是綠色,有特別修容~

都是用Etude的產品喔,眼妝是用ALOHA限量版的48色眼影盤~

P111.jpg  

眼妝步驟:

1. 用1淡黃色打亮整個眼窩

2. 用2上眼摺,我有特別用手上,把黃色的感覺上的飽和一點

3.用3湖水綠,上在靠近眼線的位置,千萬不要太高,不然就真的太高調了

4.最後用1上在臥蠶處,打亮臥蠶

5.夾睫毛,刷一層睫毛膏

6.上假睫毛,是用我最愛的茉莉魔力633,非常濃密,尤其中段又長,很適合圓眼睛的人。

7.上眼線

P01.jpg  

可以看到,眼影的顏色有微微的珠光,不會太誇張,但還有閃亮的感覺。

P03.jpg  

就說了,假睫毛真的是我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了~

經過多次手殘的練習,終於可以不用夾子,可以一手拿鏡子,一手貼睫毛。

但我還是假日戴,平日沒有戴假睫毛~

P04-1.jpg    

請原諒我,手抖抖的把打亮處標示出來...

我今天沒有打鼻影,但鼻梁有打亮,還有額頭,跟臉頰處

我覺得ETUDE的修容餅還不錯用,亮度夠,但深色的修容,我有刷臉的外側輪廓。

感覺上沒有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修的太自然,還是我下不了重手...

P05.jpg  

因為今天走自然風,我連底妝都自然,我用媚比琳的BB霜,是第一代綠色的,

顏色偏白,沒有其他色號可以選~

單擦這個BB霜,不上腮紅,確實可以騙人裸妝,沒有粉底的厚重感

遮瑕力中等,膚色很自然,如果講求自然真的不錯用。

連我老媽都以為我皮膚好到不行,看不出我有上粉~

我今天有上蜜粉定妝,這種天氣不上蜜粉真的不行,尤其BB霜本來就不是很夠力

如果要看完美底妝,能撐上一天12小時就要看我上一篇的公主妝

底妝就是用海綿加上粉底霜,細心打造的完美假皮膚P06.jpg  

最後來弄頭髮,前一天的捲捲公主頭,變成只有髮尾微捲~

我今天就沒有再捲了~

我笑稱今天的髮型叫做"時尚金牛角"~~~

P10.jpg  

很喜歡唇色是粉橘色,很搭眼妝~  

P09.jpg

我承認底妝不夠力,我的黑眼圈非常明顯...

還有一些小瑕疵~ >///<

P07.jpg  

女生夏天一定必帶墨鏡,好看又可以防曬,眼光超刺眼,一戴上眼睛就舒服ㄌ

看起來又很大明星,哈 勸敗勸敗~~

P08.jpg  

現在化妝愈來愈龜毛,除了眼妝精緻,還要假睫毛來製造大眼效果。

臥蠶我本身就算不打亮也明顯,我的眼睛已經兩個兩條肥肥的蠶寶寶~

打亮會更肥,但是眼睛好像也很水~

有次我同事說,那是眼袋嘛? 我想現在還不是....而且位置不一樣。

T小姐從小時候就有掛兩條蠶在眼睛上,笑起來眼睛就不見...

長大才知道,喔~ 原來叫臥蠶哩..

 

另外一個我的長相被問的,就是我的厚唇,那是我爸的~

居然有人說,我是不是去打玻尿酸~

因為這個厚嘟嘟的唇,我都不能擦大紅的口紅,太可怕,可怕到我不會給任何人看到..

也是從小被我厭惡,長大後才發現已經變成時代主流~

要感謝小布嫂,厚唇人才有出頭的一天~

 

但我個人體會,化妝是去強調自己的優點,修飾自己的缺點~

讓自己更美更有自信,不管化不化妝,心情好的女人最美喔!

這篇文,我想打已經想了好幾天,但是因為電腦設定關係,居然無法上傳...

快被搞瘋了,大家喜歡的話,就留個言吧~~ ^^

 

 

arrow
arrow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