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睫毛是女生變身的大功臣,不論是網路上流傳爆紅的化妝前後大改造,

或是路上逛街的路人水水,或是辦公室的OL,便利商店的店員美眉,....

你會發現,假睫毛無所不在!!!!

其實我今天要分享的茉莉633購入大概快一年有了吧~

那是我在士林夜市買的,熱心的姊姊問我想要甚麼效果,

要自然還是要是誇張的?

我說要....誇張一點的~

不要那種有帶跟沒有帶一樣的~

所以,她就推薦我633.....

DSC00089.JPG

DSC00090.JPG

那時候的我對甚麼交叉七,透明梗,甚麼膠,一概不知。

也當然不知道要剪多長才是所謂的適合自己的"眼長"。。。

也不知道要戴假睫毛之前要來回彎曲梗,讓梗可以變軟更好戴。。。

我還怕怕的怕破壞假睫毛的形狀。。。自認戴上去無法調整是我自己的問題。。。

當然,這些後來我都知道了,我爬了網路的文章,只要雜誌有特別介紹假睫毛攻略我會認真拜讀。。。

但,還是要實務經驗~ 我都是利用假日試戴,成功的話我就戴出門,失敗的話就當練習囉~

總之,女人變美之路還真是長阿~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633的效果如何,到底適不適合我阿?!

DSC00076.JPG

因為右眼沒有上雙眼皮膠,所以兩隻眼睛看起來不太一樣~

DSC00074.JPG

很長吧...都快碰到我的眉毛了,哈哈 真的很誇張!

DSC00081.JPG

由上而下看,可以看到我的右眼眼頭沒有黏的很好

DSC00085.JPG

上這麼誇張的眼睫毛,就會不自覺的把眼妝也double了起來

DSC00086.JPG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交叉三,可以看這裡 這裡 這裡 (突然才發現這三篇剛好都是用大地色)

交叉三比較自然,雖然沒有一束一束交叉濃密的感覺,但是長度不會太長,

對我這種眼眉接近的人來說可能比較適合~

 

633是比較舞台的感覺,黑色濃密的感覺很適合上濃妝,眼尾的陰影可以更襯托眼睛的深邃感~

但是,白天出去好像會覺得怪怪的!

 

另外,分享一下我用的眼盤,真的很喜歡這盒紫色眼影的光澤,夠閃,又可以畫的很艷麗!

猜到是哪一盤嗎?

醬醬醬

DSC00084.JPG

就是她....閃亮度是靠中間的藍紫色半透明質感打造出來的,左一那格紫紅色單擦真的很不怎樣,但是跟中間那格疊擦

整個妝感就不一樣,最後又是把深紫色加重在眼尾跟眼線處~

就這樣...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可以看看這些:

咖啡豆紫色盤清淡版,點這裡

咖啡豆藍綠色眼盤,點這裡

咖啡豆銀/咖啡盤,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