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自然深邃,濃妝有質感,不想要嚇到路人或男朋友...

大地色真的是女孩們最好的朋友,這幾個月蒂芬妮我也走入了大地控世界,喜歡上這種可低調又可華麗的大地色眼妝~

怪不得大地色每次都賣得嚇嚇叫~

今天我上的這盒也是我最近的最愛,顏色夠濃可以製造出令人滿意的漸層感。

微微的珠光又不會太誇張,很適合在辦公室的OL~

重點是還很持久唷~

醬醬醬~~ 就是這盤Skin Food的華麗波斯菊... (剛買來的新品照點這裡)

DSC00117.JPG 

今天的眼妝就是靠它完成的大眼妝~

1。先用左一的膚粉紅上在眼窩上,千萬不要上到眉骨那麼高唷~

2。然後再繼續加深在雙眼皮摺上,製造漸層感

3。接著用中間的深咖啡色,上在眼線處,我是上的滿重的

4。下眼影用右一的金銅色,畫在臥蠶處

5。最後用深咖啡,加在下眼線眼尾處,再把眼尾上下眼線稍微融合

6。差點忘記,因為這盒沒有打亮色,我拿了MJ自戀左上角的米黃色打在眉骨上。(自戀的心得點這裡 這裡

7。然後,戴上交叉三的眼睫毛,我用KOJI的透明膠水,小小的牙膏狀,眼妝就完成了

 

DSC00105.JPG  

DSC00107.JPG 

DSC00113.JPG 

腮紅是我去PLAZA搶到的。。色號是09~ 很健康的橘色腮紅,我喜歡他們的腮紅是擦起來跟膚色很融合

DSC00129.JPG 

然後來看看整臉照了...

DSC00133.JPG 

帶橘感的腮紅真的跟大地色好搭,我今天沒有擦口紅,只有用透明唇蜜而已~

DSC00135.JPG 

請忽略背景的混亂..

DSC00138.JPG 

我有用米白色亮粉輕輕壓在眼窩上,這樣就可以製造立體感,應該可以看到光在眼皮上的感覺~

DSC00126.JPG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腮紅好像右邊上比較重...

因為我今天是先上腮紅後上蜜粉,結果右邊下手太重就很難救ㄌ~

DSC00119.JPG 

今天的妝容分享就到這裡~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阿?

最近工作也比較上手了,之前瘋狂忙碌的狀態有比較解除了,

有空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

 

也許你也喜歡這些:

SF的姊妹盤,浪漫紫羅蘭妝容心得,點這裡

大地色眼妝by 植村秀眼盤,點這裡

Fasio的咖啡棕櫚,點這裡

Fasio的金色沙灘,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