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67.JPG 

這次秋冬的LUNASOL來勢洶洶....

我前天也去摸了實品,只剩下綠色跟主打的藍色,所以我帶了藍色回家ㄌ!!

確實是非常的閃耀,本來很擔心過於濃艷,但是,我在櫃上試妝後覺得深藍色還滿有氣質的~

就安心的買下去了...

DSC09952.JPG 

這是在百貨公司的試妝

DSC09953.JPG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有點小煙熏的味道,讓眼睛更大~

DSC09988.JPG 

很難得我的相機可以拍的這麼清楚,可以把閃亮的感覺拍出來~

DSC09989.JPG 

我的畫法是先用左下那格淺藍色的眼影霜先打底,然後用深藍色眼影慢慢上在眼窩上,然後在眼尾加深。

黑色的加在上下眼線處,最後把白色打在眉骨下方,然後再加在眼球中間,製造立體感。

我照片的顏色還是淡了一點,實際是比較深色的。

DSC09995.JPG 

DSC09994.JPG 

這次的顏色真的很顯色,不會有要濃不濃的尷尬感,上少一點有透明感,多上一點就有扎實的鮮豔感~

我會選這盤是因為閃耀的黑色實在是太美了,藍色又可以製造深邃感。

連我這種很少畫煙熏的人都覺得超美的!!

DSC00002.JPG 

呵呵,看來喜歡LUNASOL的人今年真的要小心荷包ㄌ...

我也好喜歡粉紅色的晚霞盤,哈哈

如果到貨的話,好煩惱唷,真不想再花錢,但是真的顏色都好好看....

不知道今天的分享有沒有燒到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