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86.JPG 

就是這個我買了,第二件打五折。

本來我一直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是因為看到最近在打折,而且一試用下,發現真的好用!

顏色美,珠光夠閃,深淺顏色都有,小小一盒,也很方便攜帶。

 

我是用白色那格上整個眼睛,是帶透明的珠光,亮片顆粒還滿大的。

接著用金黃色那格上眼窩,本來以為會很金 or 黃,但是意外的覺得跟膚色跟融合。

然後用咖啡色,有點帶棕色,上在眼摺處。

最後用深咖啡色,畫眼線。

下眼線,我是用金黃色畫的,尾巴有加咖啡色。

DSC07994.JPG 

DSC07996.JPG 

整個妝感是自然的金棕色,我覺得隨便畫都很乾淨。

重複疊擦也不會很厚重,或是很髒。

我最滿意的是,到了6點下班,我的眼妝還是很完整,小暈都沒有,

到了12點,(中間沒有補妝) 眼妝只有小暈,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深色的眼線,還很完整,這點令人十分感動。

跟LAV的愛心盤比較起來,持久度實在是太高了,顏色也很實用。

 

DSC07999.JPG 

DSC08002.JPG 

DSC07993.JPG  

口紅是膚蕊的,顏色我很喜歡,是很自然的膚粉紅色,價格也很低,

保濕度中等,我還是覺得Integrate比較好。

但顏色飽和持久這點,就比較好了。

持久跟保濕好像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有用雙眼皮膠,還算自然,至少沒有人跟我講看起來怪怪。

眉毛,還在長,畫跟不畫都很為難,毛半長不短的很麻煩。

再忍耐一個月,我的眉毛就回來了,下次給專櫃小姐修眉要小心。

 

來個簡短的結語,其實我很少用大地色,我喜歡有"色"的眼影。

雖然大地色很安全,但是我總覺得有畫跟沒有畫一樣,太自然了。

但是,最近發現帶珠光的大地色很美,漸漸地看到她的美~ (雖然有點晚)

而且大地色眼影跟穿什麼衣服都搭,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實在是很方便。

希望這篇大家喜歡囉~~ 有空來聊聊,我雖然沒空發文,但是會努力回留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