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的一篇文章,人都是不完美的。
何況老是要找 Mr./Ms Right,其實無形中都在尋找Mr./Ms Perfect~
我不喜歡太完美的人,那種人會很有壓力,也會無形中給別人壓力...(怕怕)
我喜歡求進步的人,不是求完美,進步是愈來愈好,開心的一步一步往上爬。
完美,是要求無瑕,容不下錯誤....
 
其實,這也是我希望別人對我的態度,我並非完美。
我工作也會出錯,偶而也會迷糊,脾氣有時不好,講話有時太直,心有時候太軟,有時候還是想要亂花錢~
但是,我希望遇到一個可以包容的人,包容我的好,包容我的不好。
不好的地方可以好好說,好的地方可以給我鼓勵~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不管這個人是我的朋友、家人、情人或是另一半,我都會珍惜她/他一輩子的。
 
最近跟朋友談心,感情的考驗,婚姻的考驗,工作的考驗,健康的考驗。
我也有一點點煩惱,有空的話也可以聽我講講,給我點方向繼續走下去吧~~開懷大笑
DSC08598.JPG 
上周三去新光三越的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生魚片好好吃,炸蝦普普,好多粉。
還有我喜歡的焦糖布丁跟千層蛋糕,可惜沒有冰咖啡可以搭配。
不過,意外發現有生啤酒,搭配生蠔~ (我對生蠔還是怕怕的 >"<)
中午吃一個人 680元 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