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誠心問事業 結果連續抽到兩次下下籤 真的太猛了

哪來那麼多的下下籤阿~ 真是笑死我了 !  但是就他現在的狀況其實還滿準的!

我自己問 事業運: 前緣已定 貴人相助 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等待時機即可(很準唷 因為有人找我去別的地方)

             財運: 要認真勤奮 用功讀書 (這是叫我不要偷懶就對了)

             婚姻: 時候還沒有到,要晚一點才會有結果,現在急也沒有用

             感情: 要先整頓自己的心情,不然將會無疾而終。

             減肥: 要堅持,不可墮志,晚一點會成功。

我覺得滿準的,算是給迷茫的眾生給予光明的方向!

但是,還是要開開心心面對每一天,別自怨自哀囉~

分享給大家!!

 

------------------------------------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東西

斗六南聖宮 恩主籤詩

http://www.nst.org.tw/004/

我抽到上上籤ㄟ 今年我的朋友運很好

朋友是我的貴人 即使是平常疏遠 但感情還是很濃

 

 

關帝籤詩-斗六南聖宮百首關帝聖簽

向斗六南聖 宮關聖帝 君及列位聖佛求籤法則

1、緣眾親自前來本宮求籤
   斗六南聖宮備有關帝聖籤百首,每首籤詩均?明
   中文、英文、日文三種語文及註解,各方緣眾欲
   向本宮關聖帝君及列位聖佛祈求聖籤,以親自前
   來本宮參香向聖神稟明所求問題或事項後,在籤
   筒內抽取聖籤,復以卜筊方式,求出聖神所允諾
   之聖籤號碼(如第○籤),至籤詩盒內按號碼取
   出您所求之籤詩。

   本宮武聖殿(前殿)備有聖籤筒

2、緣眾以網路線上向本宮聖佛求籤法則
   線上求籤之適用情形:貴大德若未克親自前來本
   宮參香,而有急事、困惑之事,或居住遠地一時
   無法前來本宮者適用。

線上求籤程序

大德欲向本宮關聖帝君列位聖佛線上祈求聖籤,以解困惑或求取一明示方向者:

( 1 )首先,以虔誠之心在您的住處或辦公處所對天
   禱告,或以上香禱告方式,恭請【斗六南聖宮
   關聖帝君、五聖恩主、列位聖佛】三稱。

( 2 )請於網站上關聖帝君聖像前口述擬以線上方式
   祈求聖籤,以解答您目前的困惑問題,並述明
   您的問題(例如:事業、婚姻、子嗣生育、考
   試、醫療、官司、歲運等,每一求問事項以分
   開求籤,請勿將所有事項 一次來求籤解惑)
   。

( 3 )述明求解問題後約 5 分鐘,再於線上以游標點
   開始求籤,當您希望聖神指示確定,即按停止
   鍵,求出聖籤號碼。

( 4 )聖籤號碼出現後,再對照下方籤詩之號碼點選後,即可呈現該籤詩之內容,您
   也可以將該籤詩列印或存檔。

心誠則靈!! 希望大家今年有個犇放亨通的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