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56.JPG 

今天我是用這盒我很喜歡的粉紅色+灰黑色的眼影盤,當初看到這個配色就覺得很時尚。

濃淡皆宜的感覺,顏色顯色我覺得要多上一點才會比較飽和,是霧面的質感,有時候我覺得不夠閃,會另外加亮粉。

這盤的好處是: 如他的產品介紹~~

1. 色彩飽和,持久達12小時。 (我是覺得8個小時左右才有點暈,算是很厲害了!)

2. 專利不脫妝科技ColorStay,無摺痕、不脫落、不暈染。 (這點我很滿意,在眼摺處一樣有美美的眼影色,不會眼睛眨幾下就變的有點空洞。)

3. 絲絨般的柔滑配方,易於塗抹,質感細緻能貼合肌膚。(我個人覺得用手或是海棉棒都還滿好上色的)

其實,我買了這盤後,後來又添購了另外兩個顏色,但是這盤還是我的最愛。真的是很持久,顏色也很漂亮。缺點就是"不夠閃"!!

DSC07142.JPG 

今天我是先用膚色(第一格)打底,接著用粉紅色(第二格)畫眼窩的前1/2。

後面1/2用灰色(第三格),製造陰影,然後,用媚比琳的黑色眼線膠化眼線。

我知道,我的妝一向都很淡,但是我就是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內心OS:明明就是不會化濃妝,哈)

 DSC07143.JPG

 

DSC07130.JPG

陽光太大了,整個完全看不到~~

DSC07131.JPG

DSC07151.JPG

有沒有發現偶哪裡怪怪低,就是.....眉毛啦!

我去新光三越的歌劇魅影櫃,給一個櫃姊修眉毛,結果,變成兩邊不一樣,超級不一樣,長短粗細都不一樣。

我的心在哀嚎,即使她很認真幫我上了很漂亮的妝,但是,我真的買不下手。

因為妳幫我把眉毛變的很難整理,為此我去買眉筆,因為兩邊不一樣,我很難畫。

哀,算是學一個經驗!!

DSC07126.JPG

她幫我補的很美,但是,現在的我整個很麻煩~~

DSC07124.JPG 

 

DSC07125.JPG

不知道是不是太不開心了,笑不出來阿~

BUT! 妳化的妝真的很美,那天大家都很驚艷,3個人以上被我嚇到,還說,我平常都這麼美嗎?

素啦~~~

等我的毛長出來後,我忘記了,我再去找妳化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