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只有買過一次Fasio的眼影,因為不是很好用,所以對他們的眼影就有純欣賞,就連去年冬天一口氣出了超多顏色的眼影盤,對我這個色癡的人,也是考慮超久,最後沒有下手。 

可是,今年春夏的顏色好多,整個撞擊到我了,尤其是繽紛可愛的顏色。

我也到小屈好幾次試擦,真的覺得很好上色,顏色也很喜歡才買的,也一次買了兩個顏色,一個是咖啡棕櫚,另一個是青草森林。

我已經擦了幾次了,覺得發色度很高,顏色可以加到很重,重點是很持久。

以開架來說,算是很優的產品。尤其是主打色,連我這種很少化大地色的人,也覺得很美。

Yiki的完整大分享 (有Fasio夏季全產品介紹)

小夏的熱情分享[新品]OH Yeah~初夏新品到!陽光下的耀眼妝容

DSC07193.JPG 

DSC07194.JPG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物,顯色度漂亮,滑順好畫,價格便宜。(225現在還可以打85折)

[NEW] MAYBELLINE設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超防暈))

話題:MAYBELLINE媚比琳色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DSC07197.JPG 

DSC07195.JPG 

我入手了還有綠色,真的很美,其實我很少上彩色的眼線,所以算是玩具吧~~

最後還是會回歸黑色跟咖啡色眼線~~

DSC07181.JPG

DSC07182.JPG

陽光下拍的,咖啡色的眼影很漂亮。

DSC07187.JPG

DSC07201.JPG

室內拍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補的太兇了,結果印到上眼皮了,但是我個人覺得還算滿抗暈的。

因為我早上到中午都沒有暈,只是想要補的顏色鮮豔一點,真的是很好畫,會忍不住回來回去~ (請用台語發音)

DSC07186.JPG

我覺得自己只要上眼線看起來就會比較銳利ㄟ,不笑的時候有點難以親近ㄟ~

DSC07185.JPG

我想我還是搽比較可愛的顏色比較可人吧~~ ><"

BUT~~~

我覺得我今天的眉毛畫的比較美,應該有吧!!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下台一鞠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