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85.JPG 

今天使用的彩妝品 是矚目 綠色的這盤眼影

好久不用的眼線膠 終於又出場了

其實今天用了一些好久不見的彩妝 粉餅 眼線膠 口紅都是好久不見唷

看來要好好整理我的東西~~

DSC05567.JPG

比較特別的是 我今天沒有使用它的最深色

我用KATE的眼線膠PU-1 紫色的 而且上下都描唷!

DSC05564 (2).JPG 

DSC05551.JPG

DSC05561 (2).JPG

 

DSC05523.JPG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綠色的眼影 有點"凹"的感覺 會讓眼睛比較大唷

今天去專櫃 被櫃姊誇獎很會畫妝唷 說我化的很有層次

我自己是很喜歡 上下眼線框起眼睛的放大感 但是上班的時候我並不會這樣化

會給人濃妝的感覺.... 眼睛放太大 也會有點根本人不像

紫色我覺得很好搭 不會太黑 可能是因為有黑色眼線筆了 所以眼線膠當初買的時候就沒有選黑色

我覺得KATE的還滿好上色的 只是筆有點刺

DSC05576 (2).JPG 

這是用很久以前買的Maybelline Water Shine 3D Glitters 系列 顏色是Pink Dazzle 08

有很多亮片 很滋潤 不知道為什麼被我冷凍起來了

可能是因為喜新厭舊吧! 呵呵 

DSC05586.JPG 

很喜歡這盤的左上的膚金色 有點粉膚色的感覺 很有質感

綠色很有秋意 但是比較不適合春夏 上次分享的綠色是真的很春天的綠

 

最後 要分享的是 BB 霜 我在MOMO買了新的BB霜

我覺得比較好推開 顏色也比較透 還有帶珠光

我還滿喜歡的 比之前 Anacli 還適合我的膚色 A 的比較偏紅感一點

不過 擦了就可以不用上腮紅了

 

唉~ 今天差點敗下去 我想買Lunasol 粉紅色的 跟紫色的 綠色哪個也不錯

煩!

想把他們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