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parture.bmp 

昨天去看了,華納威秀坐滿滿的,還是大廳喔!

覺得很感動,不愧是拿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男主角是我很喜歡的本木雅弘跟廣末涼子,

本木雅弘會喜歡上他,是因為水曜日的愛情,是在講外遇情節的日劇,那部片讓我哭得好兇,

尤其是天海祐希,第一次覺得這個女人"好厲害",超會演戲,又很漂亮,立刻愛上她。

 15983.jpg

兩人都很會演戲,很難想像本木雅弘是1965年出生的。(差不多44歲了)

15984.jpg 

音樂真的超棒的!非常有感染力。

 

這一次,禮儀師,應該是"納棺師",從大樂團失業,回到鄉下做納棺師,

有很多好笑的點,更多感人的時刻,搭配久石讓大師配樂,光聽音樂就會想哭,真的很感人。

每個人,都會面臨生老病死,自己的親人,再怎麼不捨,也終究要面臨這一刻,

我就想,如果是我,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我愛的人離開我。

從小到大,只有年長的奶奶跟祖母去世,都是非常長壽的年紀離開,我並沒有特別感傷。

但是,現在發現爸媽年紀大了,自己也開始慢慢調整心態,去珍惜跟父母相處的時間,

我很少很少很少跟我爸媽吵架,跟我爸媽的感情非常好,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15982.jpg

再回到劇情,看到日本人對納棺的嚴謹,幫去世的人化美美的妝,

小心翼翼的穿上衣服,一個步驟一個步驟都是那麼溫柔及仔細,

讓人覺得好備尊重,我想最後一刻還是要給予最高的愛及尊重,

也是放下一切不圓滿的一刻,別再埋怨過去種種,甚至怨恨,帶著歡喜走向另外一個旅途吧!

有點嚴肅,不好意思唷!

只是真的很有感觸,全場電影院的人都一起哭一起笑,感覺很棒,也讓我們更珍惜生命及我們愛的人!

 

網友短評: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review.html/id=2836

上映戲院及時刻表http://tw.movie.yahoo.com/movietime_result.html?id=2836&area=

想看的人要把握上映時間喔,因為最近的片子很多,我知道大直美麗華就沒有上映,所以要看之前要先確認場次唷!

相關新聞【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台北5家戲院衝出高達近370萬的佳績

-----------------------------------------------------------------------------------

本文引用自muzju - 【推薦影音】《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主題曲

很多人看過都很感動的一部電影,聽說會哭到不行。

我本來不太想要看,但是最近發現很多人都很期待,這部奧斯卡外語片得獎的好電影!

好聽的主題曲,先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