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上個禮拜日去看了玩美舞孃,又是一次隨便挑想看的電影去看!! 點這裡

剛開始真是亂七八糟,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女主角蘿拉遇到從埃及到美國讀MBA的帥哥。

兩個人很快就在一起,但是男生很快就離開美國,回到埃及去了!

我本來以為是蘿拉的愛情故事,但是並不是,故事隨著蘿拉到埃及跟國寶級肚皮舞舞孃伊絲瑪汗學舞,

男朋友離開她,故事才開始精彩。

也開始帶出為什麼伊絲瑪汗不跳舞,是因為一段不倫戀,導致婚姻失敗,被眾人唾棄。

想想我們活在這個"自由"的國家,真的很幸福!

蘿拉美國式的熱情跟開朗,不服輸的個性,讓伊絲瑪汗開始教她跳舞。

最後,伊絲瑪汗也跟他的不倫對象再次在一起。

 

我喜歡看美女,不管是清純可愛,還是濃妝豔麗,我都覺得女人真的很神奇!!

一樣的人,可以透過不一樣的裝扮,跟不一樣的表情,整個人的氣質就不一樣。

蘿拉是典型的美國甜心,這齣戲看的出來他很認真跳舞,但是我還是覺得表情不夠味,

笑的太開心,少了些女人的性感及撫媚,笑的太開朗給人就是陽光燦爛....

 

那個埃及的男朋友,最後要娶一個醜醜的遠房表妹,可以看的出來,他明明不愛她。

但是,回到埃及,他就必須要做另外一個自己,聽話的、順從的、規矩的埃及男人。

即使,他英俊又富有。

但是,還是要放棄他那美麗可愛的美國女友。

如果是我,我還是要選擇做自己吧!

即使很辛苦~

 

最後,令我哭出來的劇情,就是這齣戲另外一位靈魂人物,伊絲瑪汗!

她真的很美,雖然有年紀,但是舉手投足,都充滿中東女人美麗的風情。

說實在,我覺得她演的比蘿拉好!

一封封情人寄來的信,放在抽屜裡,沒有一封拆過。

她的情人,以為她鐵石心腸,也要放棄之時,蘿拉告訴他事實的真相。

讓他鼓起勇氣去找伊絲瑪汗。

有無情的男人,也有有情的男人!

不知道誰會遇到誰。

 

我的感情運一直不是很好,對的人都還沒有出現。

但是,我不會氣餒的! 呵呵

雖然我不是美國甜心,但也不會是日本阿信,我會當一個台灣好女人ㄉ~

亂七八糟講了一堆,總之,有愛情,有舞蹈,有音樂,有風景。

有興趣的可以趁現在還在上映去看看。

 

我的電影清單:

回到17

紐約愛情故事

金鋼狼

哈利波特 5

變型金剛 2

暮光之城 2

好多唷~~ 不知道可不可以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