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97.JPG

今天化了一個平常不會化的妝,算是比較濃艷一點點,眼睛感覺有變大。會想要畫黃色+黑色的原因,是因為之前買植村秀MIKA限量眼影盤的時候,有點想要買很鮮豔那一盤,有粉紅/粉藍/葡萄紫/草綠/鮮黃/純黑色,那時候試妝的時候,櫃姊把黃色跟黑色試在我的手上,我覺得很美,很時尚的感覺,但礙於真的顏色都很鮮豔,真是又愛又怕,這次買了多色眼影盤,就可以很開心的玩顏色。

所以,今天用到的眼影的顏色共有1~5:

1 淡黃色 粉霧狀 打整片眼底 顏色非常的淡 說不上有顏色 打整片有讓眼皮變乾淨 但比白色自然 更適合膚色

2 黃色 微珠光 顏色鮮豔飽和 但是如果是大珠光 就會很有舞台妝的效果 但是 我只是去上班

3 灰色 珠光 很喜歡這個顏色 很柔和 又帶一點珠光 非常適合做漸層色的中間色

4 灰黑色 霧面 算是很黑的灰 或是說 不夠黑的黑 隔壁的應該會更黑 但是不想嚇到人 所以還是用這個顏色就好了 這樣加在眼尾暈染開來 我是用小眼影刷+手輕輕暈開的

上眼線: 用雅詩蘭黛黑色眼線筆 將上眼線框起來

下眼線: 先用2號黃色輕輕地將顏色上在下眼線 讓臥蠶的感覺金金的 再用4號的灰黑色將下眼線畫後2/3 最後再把眼尾上下眼線交接處再輕輕地揉合顏色 不然會有一點點缺角

因為我趕著上班,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慢慢畫,一公尺內看起來很正常就可以接受了,但是拍照時還是可以發現左右兩眼暈染的範圍有不一樣,因為我大小眼,一單一雙,所以閉起眼睛看是不一樣的,但是,張開眼睛看起來是差不多的就可以了。

腮紅:

A 粉膚色 霧面 我用來打大片的臉頰

B 橘粉色 霧面 我輕輕點在笑窩上 

這盤眼影讓我覺得很超值的,就是它的腮紅,還滿好用的,顏色也不會很奇怪,畢竟是腮紅,不要那種俗艷的顏色,又要好上色,不要太濃也不要太淡,可以自己掌握濃度,是最好的~

DSC06011.JPG

我自己很喜歡今天的眼妝,跟平常的我不太一樣。也因為不常化這樣的妝,又只有用10分鐘化粧,睫毛膏跟口紅都沒有上 (也沒有遮瑕),有些小地方還不是很精緻,大家加減看吧!

DSC06009.JPG 

DSC06014.JPG

DSC06035.JPG

DSC06029.JPG

 就這樣,78色眼影6色腮紅盤真的很好玩ㄟ,再跟大家分享嚕!      

P.S. 最近都好晚睡,眼睛有血絲,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s Living 的頭像
    Tiffany's Living

    Tiffany 的美妝網誌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