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很虛,我先承認,我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把這篇放上來。

因為拍照的效果實在很差,但是本人看,卻是很不錯。

降降....這就是我前天去小屈最後一天88折買的。

DSC08163.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把他帶回家了。

DSC08148.JPG 

DSC08149.JPG 

我用淺綠色打整片上眼皮,金色上在眼窩,棕色上在眼摺上。

看的出來嘛? 我是覺得看不出來。

DSC08165.JPG 

這樣有嘛? 我還打了閃光燈~~

DSC08143.JPG 

有一點點綠綠的 >"<

DSC08155.JPG 

所以,今天推薦的是"腮紅"。grarsenbon GRAN BRUSH 06 (Dull Pink)

真的是要再大大推薦一下!! 顏色很漂亮,又很自然,重點是很適合東方人。

可能是因為她是日系的品牌吧!  

DSC06830.JPG 

口紅是,Lavshuca 水感保溼脣膏 BE-1。

很滋潤,可以擁有唇膏的飽和色,又有唇蜜的亮度。

缺點是,很小支,一支才1.6g,NT$380。

我是去年買的,還沒有用完,平常我都用Integrate的脣膏,這條不太捨得用,

所以消失的很慢,偶而心血來潮,就會拿出來用!!

另外,PK-1也很美,即使我這種紅唇的人擦,也可以有粉嫩的感覺。

 

最近,很喜歡練習其他表情。

比如: 嘴唇微張,但是我發現,很容易眼睛無神。我覺得要笑起來,眼睛比較美~ >"<

DSC08145.JPG 

還有,無辜的眼神,裝無辜,是我最近練習的。

弄不好,很哀怨。

DSC08157.JPG 

有沒有快哭出來的感覺?

不過,最近右眼皮的雙眼皮,每天都貼,感覺上眼睛大小比較對襯了。

雙眼皮膠,真是好東西!!

今天分享的跟主題,完全不相搭嘎....... I am sorry~

 

聊點別的好了。

今天我在MSN遇到一個很久很久沒有聊天的朋友,是我以前在工作的時候的同事。

他是個澳洲男孩,年紀比我小,所以是男孩~

長的很可愛,個性也很不錯,當初我們都是菜鳥,所以算是滿有機會接觸的!!

但是,年紀小的我很容易害羞,他只要對我笑,或是跟我打招呼,我都很害怕。

因為他太可愛了,所以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他回應 -> 現在想起來,我真是笨拙到了極點。

這點就是超級摩羯座的,真的很很很很不會處理異性關係!

重點是他今天跟我講,我跟以前一樣漂亮。

而且還用中文打字"妳以前就十分漂亮"。

超可愛的,表達跟我們台灣人都不一樣,用詞很新鮮。

算是今日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