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士林夜市的小林髮廊剪頭髮,一號設計師是個正妹,又瘦又漂亮。

因為做活動,所以很便宜,洗加剪才250元。

下擺她幫我吹大彎,我睡覺前,用電棒捲下擺。

變成這樣可愛的模樣 (自己講自己可愛會不會不要臉阿)

 

DSC08108.JPG 

討厭的MJ第三代,我趕著上班,下眼皮居然沾到睫毛膏了。

 

DSC08107.JPG 

DSC08109.JPG 

DSC08117.JPG

這是在公司外面拍的,已經弄乾淨了。

DSC08113.JPG 

剪掉滿多的,因為髮尾都受損了。

無法燙也無法染,剪掉5-6公分有。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長度,我跟設計師講好,下次10月做活動的時候,

再去給她修一次頭髮,大概再修了3公分。

然後可以順便燙了熱塑燙,讓下擺有點捲度,應該也是不錯看。

 

有關劉海,本來我的瀏海長了,又可以撥到旁邊,昨天她還是幫我剪娃娃齊劉海。

我發現我真的很適合剪瀏海,尤其是這樣的瀏海,不管頭髮是直是捲,長或短,

設計師是誰,我都會有一個這樣的瀏海。

而且,不是我要求的,都是設計師建議的,所幸.....一直裝可愛下去吧!!哈哈

 

改天再整理我的髮型史,從短頭髮留到之前那麼長,中間的變化也很多唷~~

髮型真的很重要,一個好的髮型,真的就是大加分!!

剪了這個頭髮後,整個心情開心到不行,重點是還很便宜....-->有史以來剪過的最低價。

而且,設計師人好好,我也好喜歡她,喜歡美女,真的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