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其實想要PO出來,已經想很久了,但是一直拖...

我有個美甲師朋友,是個男生,很特別的是他很會做花的3D粉雕。 他的價格也很不錯,我喜歡甲片是因為很方便,用甲片黏著劑就可以立刻有一雙美麗的指甲可以出門。我常常在參加婚禮、正式場合,我就會把這些美美的甲片帶出場,通常都會聽到女生忌妒又羨慕的讚美。

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吧!!

 

第一款: 糖果小花

底是半透明的指甲油,有著大顆亮片,搭配粉彩的小花,我覺得很實用,是約會跟上班也可以帶的一組。

DSC08812.JPG 

DSC00443.JPG 

上排是右一到右五 (拇指到小指頭)

下排是左五到左一 (小指頭到拇指)

這一組是我覺得很適合春天,很清爽的一組,我有要求要短一點,這樣做事會比較方便。

 

2. 貴婦人的白玫瑰

這一組我個人很愛,整個就是"貴氣",酒紅色的底色讓手看起來很白皙,

上面的白玫瑰很乾淨高貴,加上一點亮片點綴,就很有氣勢~

穿深色的洋裝,搭配這組甲片,真的很讚!

DSC00408-1.jpg 

上排是右一到右五 (拇指到小指頭)

下排是左五到左一 (小指頭到拇指)

DSC08797.JPG 

這組就是標準長度,超長的!! 但是纖長的效果很好。

DSC08800.JPG 

有沒有很貴婦阿? 哈哈

 

3. 甜心玫瑰

我個人私心大推,芭比粉紅色的底,加上淡粉紅色的玫瑰,可愛到不行

是我心血來潮看到雜誌拜託美甲師做的,沒想到效果很好。

這組也是有特別做短一點,真的是很可愛的、又很浪漫的感覺。

DSC00303-1.jpg 

上排是右一到右五 (拇指到小指頭)

下排是左五到左一 (小指頭到拇指)

DSC08794.JPG 

這就是少女的FU~ 呵呵

 

4. 彩色玫瑰花園

這組是我的最愛,設計師告訴我,這是他的得意之作,白色的底,搭配各式的顏色飽和的玫瑰。

獨一無二的設計,連專家都稱讚是可以去參賽的品質。

當然有給錢買啦,因為實在是要花太多時間了製作了。

DSC00037-1.jpg 

上排是左五到左一 (小指頭到拇指)

下排是右一到右五 (拇指到小指頭)

DSC08786.JPG 

因為我是色癡,每次我帶上這副甲片,我都會陷入綺麗的彩色世界,紅的、紫的、藍色。。。

都好美唷~~

DSC08787.JPG 

哈 這是左右手比較圖。。。。

大家來告訴我,妳最喜歡那一組? 給我朋友參考參考。

 

這就是今天的玫瑰特集,我朋友告訴我平常在店裡做一組要上千,因為都要花很多時間。

但是,如果是賣甲片的話,大家願意等的話,他可以算便宜一點,但是這些都是他的精心傑作。

很希望大家都會喜歡他的設計,因為他覺得可以讓每個女生變得美美的,他就很開心。

做水晶指甲的效果當然很好,但是對指甲真的比較不好。

所以考慮到荷包跟時間的女孩,可以考慮這種客製的甲片,也是可以呈現很有質感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可以發信給他,他的名字是Johnny Chen 他的email: jn05201124@yahoo.com.tw

我也希望有夢想的人,可以實現夢想,雖然路途充滿荊棘 ^^

 

延伸閱讀:

 水藍色法式甲片 http://tiffany1230.pixnet.net/blog/post/19092701

我的第一瓶OPI 粉櫻色 (Passion) http://tiffany1230.pixnet.net/blog/post/24234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