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眼妝很貴氣,用的東西貴,看起來的妝容也很貴氣。

DSC08054.JPG  

今天用了兩盒Lunasol,最主要是這兩盤的大地色。

A->有點偏金色的珠光,但是是透明的,打整個眼睛

B->打眼窩,顏色是金色帶偏光,下眼線也是用這個

C->化眼摺,是玫瑰金的顏色

D->化眼線,橄欗綠偏咖啡,還有下眼線的尾巴

另外,用媚比琳的咖啡色眼線膠畫眼線。

 

DSC08044.JPG 

陽光下,不知道是不是C 的顏色跟膚色很融合,所以拍不太出來。

DSC08060.JPG 

辦公室拍的, 拍起來的顏色偏淡。

DSC08061.JPG 

DSC08043.JPG 

DSC08040.JPG 

 太陽好大,我覺得今天的妝很美....

皮膚看起來很不錯。

DSC08067.JPG 

在室內裝可愛,很久沒有拍這種自拍照了。

放到MSN上,被誇獎很正。(難道平常不正嗎?)

DSC08066.JPG 

另外一種感覺....->還是可愛版~~

今天妝的感覺,整個就是很有氣質,對於C(玫瑰金)那一色,我一直很苦手。

本來我買那盒眼影,是喜歡他的綠色,淺綠跟深綠都很愛。

現在想想應該要買粉紅色那盒.....

所以,前天晚上,我再研究要怎麼搭配這個顏色,我想最笨的方法,

就是把大地色系,差不多質感的,疊擦搭配應該就不會錯。

果然,感覺很不錯唷~~

讓我拾回一些新鮮感,而且這樣的眼妝,真的很乾淨。

好啦,那就先這樣,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