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49.JPG 

這盤眼影,說實話,我很少用,是人家送我的。

這一款算是便宜好用的開架式眼影,粉質壓得算滿緊的,顏色顯色度也很高。

是Kanebo開架比較平價的系列商品。

但是,粉餅就不是很好用,粉很厚,本來我擺了一塊在公司以便下午可以補妝,

不過因為實在用不慣,後來還是狠心丟棄了 (很捨不得的心)

因為今天是出門吃個飯而已,而且又是晚上,所以我就在室內拍。

DSC07750.JPG 

DSC07710.JPG 

大概這樣,算是很正常的顏色~

DSC07716.JPG 

最深的那一格不是很深,屬於清淡派的口味~

其實我覺得跟LUNASOL白木蓮右下角的橄欄色很像,只是LUNASOL的有偏光,帶黃色的光芒。

這一款就沒有了,但是配色上的感覺真的很像。

我上次分享的粉紅色那盤也是覺得是類似配色-->跟是同一家的產品有關係嗎?

DSC07721.JPG 

用天花板的燈打光,妝是六個小時前上的

LOREAL 隔離霜+KATE粉底液+歌劇魅影蜜粉

DSC07737.JPGDSC07738.JPG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

哈 因為我到家樂福,又游到彩妝那一區玩試用品了。

這是回家的時候拍的,上妝四個小時,沒有補妝,雙眼皮的摺痕不明顯,

顏色有一點點掉了。

我是用的是露華濃的不脫色眼線筆,我之前是試在手背上,真的很緊,非常持久。

今天去家樂福的彩妝試用品很新,連筆心都是尖的,所以可以畫出這麼漂亮的眼線。

DSC07745.JPG 

DSC07741.JPG 

還試用了一個口紅,是媚比琳的水誘光唇膏,春季主打色530。

在賣場試的時候,覺得比較紅,可是回家後,唇色是超美的粉櫻色。

光線真的會造成"目測"的差異,買彩妝品還是要試試看,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DSC07727.JPG 

就是這樣的粉紅色唇色。好看嗎? 這大概是擦了1個小時。

沒有上護唇膏或唇蜜。

說實在的,我這種厚唇女,加上沒有唇形,拍近照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

因為嘴唇太厚,又太小,我不能擦大紅的唇膏,會很可怕跟可笑。

又加上唇色偏紅,我都要擦裸色、粉膚色、粉紅色、桃色,連粉橘色我擦都會怪怪的。

所以,我幾乎沒有橘色、偏正紅色及紫色的口紅。

唇形也很重要,但是我如果描的太精緻,只是曝露我的缺點,因為太厚太小,

所以把脣形框起來也很奇怪。

另外,嘴巴太小的壞處還不只,我喝東西跟吃東西都要很小心,不能心急吃太多或太快,

不然就會"噗"地噴出來。-->在我的人生,發生過無數次!

笑的時候,沒有辦法笑出那種很"陽光"的感覺,因為我的笑太寬,其實很免強,反而看起來很假。

不笑的時候,嘴巴會是微張的狀態,不是性感那一種,是癡呆的那一種。(事實上,也發生過口水流出來過好幾次的窘境

 

哈哈 這麼說,我好像很不喜歡自己的唇。

NONONO,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因為厚,所以微嘟就會很可愛。

上唇蜜,就可以很Q凍。

小時候,是有點不喜歡他,但是後來厚唇當道,尤其是安潔莉娜女神的招牌出現後,

人人想要豐唇。這點倒是讓我不用擔心,可以很輕鬆製造出"豐滿"的效果。

 

而且,每個人一定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但是我們可以靠化妝做點小小的改變,

還可以創造不一樣的樣貌,我只能說:當女生真好!!!愛自己的女生最好!!!!

DSC07746.JPG 

共勉之唷~

本篇莫名其妙從眼影聊到嘴唇,大開花不是我的個性,呵呵 希望看倌看得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