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82.JPG 

大家很熟悉的MJ熱賣商品,當年MJ一出來,我也超瘋MJ,很多新品都有入手。

但是,這幾年的彩妝品實在是愈來愈好,選擇也愈來愈多~ (困擾阿~)

包括開架商品也是愈來愈好用,所以以前的眼影,變成捨不得丟,但也很少出櫃的狀況了。

這盒算是我MJ的眼影盤裡面,最凹的一塊,尤其最淺色,我超愛!!單擦,疊擦都美~

DSC07683.JPG 

看的出來,我的淺色格真的滿凹的!!完全是我手指的凹痕~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看我的妝吧!

DSC07648.JPG 

說實話,那天有點下手太重了,粉紅色的偏光強到綠色不見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綠色的感覺非常薄弱? 近乎消失~~

明明下很重說~ ><"

(PS 原諒我,我還在研究如何把圖如combine在一起...)

DSC07657.JPGDSC07658.JPG   

我用最淺色打底,然後用綠色化眼窩,最後用深藍色劃粗眼線。

下眼線用最淺色畫全部,後面再用深藍色上在眼尾處。

偏光的感覺很華麗!

DSC07643.JPGDSC07644.JPG

DSC07653.JPG

DSC07650.JPG

穿這件外套,脖子會看起來很短,但是優點就是很保暖~

DSC07660.JPG

DSC07651.JPG

其實,這是上禮拜的照片,我因為忘記拍MJ的圖一直拖,拖到現在也太....

上個週末,腸胃炎+發燒,很久沒有生病,感覺好難過唷!!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多多保重身體,不要生病囉~

 

這一段是我突然想起來要補充的,唉唷~ 人老了就健忘了!

其實,要跟大家分享的另一個"點",就是這一天我沒有上妝,我只有上隔離霜,(而且是那種沒有潤色的那種)

也沒有上蜜粉,本來想要上個清爽的眼妝,結果玩的太開心,化的還比平常還要濃。

我也沒有上腮紅,口紅色LAV的滋潤型口紅(很細的那一隻)。

所以近拍的時候,還是可以看的到我的小班還在。

不過,大體上,膚色很均勻了!!

夏天快到了,還有最近的陰天,都是紫外線很強的,一直要加強防曬唷。

我這個阿婆碎念一下,不管擦多好的美白保養品,沒有防曬,整個效果就大打折,

以前我也很少上防曬,可是斑斑跟點點可是毫不留情的長期居留,甚至擴大生活範圍。

現在的我,不上妝,可以! 但是,不能不防曬,更重要的是還要"補"防曬,下午記得補個有防曬係數的粉餅,可以讓防曬更完整唷!

拖了很久的一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