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28.JPG 

 

今天買了第三集了, 等待好久了

自從去看完暮光之城電影後, 就整個變成愛德華迷, 看完書以後, 更是深深的愛上這個角色

純粹的愛, 只愛貝拉一個人, 就是喜歡她, 就是愛她, 愛上她的一切, 一切都是那麼的單純及美好

但是, 跟她在一起卻要克制自己的獸慾,不可以咬她, 吸她的血.....

貝拉陷入了狼人與吸血鬼為難的處境, 決定兩族的命運,......

 

我好想立刻看完, 今天買到書只敢看一點點, 不然可能要看到完才會罷休!!

喜歡浪漫愛情小說的絕對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轟動全世界的愛情小說,  老套的劇情, 迷死人不償命的俊男美女, 永遠神秘的吸血鬼劇情, 真的是百看不厭

 

本來我第一集借給我同事, 她很客氣跟我說她可能會看很慢, 結果才過一天, 她跑過來跟我講,

她只剩一點點, 而且非常興奮的跟我講比哈利波特還要好看

一群熟女在辦公室為了暮光之城尖叫不已.......

 

這就是暮光之城的魅力, 唉 ~ 好想要一個長的可口, 溫柔體貼 聰明可靠 充滿力量 負責堅強的男朋友

(小姐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

我只能說愛德華帶給無數少女熟女一個美麗的幻影

DSC05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