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受到LUNASOL春夏新妝影響太重,加上我自己也很愛紫色。

以前有陣子很迷戀水藍色,後來很迷戀粉紅色,現在很愛紫色。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有好多紫色的東西,比如紫色的毛衣,紫色包裝的洗面乳,紫色包裝的保養品,最近買的大多是紫色的眼影、、等等事蹟,讓我發現自己好紫!

總之,因為這樣我突然想到了,我很少擦的粉紫色的指甲油。

所以興沖沖的找出來,讓我的指尖也染成紫色~~

我覺得這個紫很美,很優雅。

淡淡的珠光,我是擦了三層,顏色比較飽和及均勻。

指甲油的牌子是Face Shop 我記得不貴。

跟大家分享囉!

 

DSC05613.JPG 

DSC05614.JPG DSC056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