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jpg  

標題下好長,最近看新聞,真的全球瘋皇室婚禮,公主、皇妃、名媛、、的妝扮都是女孩們追逐的焦點。

今天我也來做做假公主,看看桃花會不會好一點~

公主要有甚麼,亮亮的膚質,高挺的鼻子,漂亮的額頭,粉嫩的腮紅,清爽的眼影,長長的睫毛,淡淡的唇色...

華麗的捲髮,簡單的髮飾,就是我今天的公主妝容。

P01.jpg

雖然我同事常說我化妝前後沒有差很大,但是實際上,化妝前後仍然有差...

左圖是上底妝的樣子,因為忘記拍素顏照,直接拿半成品~

右邊是上完妝,整個妝髮都OK的樣子,我個人喜歡這種公主LOOK。

其實,很做作拉!

 

底妝我省略了,其實現在的妞,都很厲害,都知道要用海綿打底,底妝才會漂亮。

有了漂亮的底妝,就來上顏色嚕~

78色眼影盤+腮紅盤,好久沒有用,來看看我選ㄌ甚麼色。

P02.jpg    

眼影部分:

1. 先用1很淺的粉藍色無光打眼窩

2. 接著用2顯色度高的天空藍,加在眼摺上,自然暈開。

3. 眼線色,我用3,是深藍色,有帶珠光,我上的範圍很小,純粹不要讓眼睛浮浮的。

整片眼睛看到的是清澈的藍...其實我現在上班也都幾乎天天上大地色,

假日來玩玩顏色也不錯。

P05.jpg  

腮紅部分:

1.先用我標示的腮紅1,是淺粉紅,想到公主,就是要甜甜的,不想要用橘色。

2.接著用腮紅2,是稍微紅一點的桃紅,小心的一點點上在微笑肌

3.然後用腮紅刷,把顏色融合在一起,千萬不要刷的太紅喔~ 自然的透透的就好了。

  P06.jpg  

鼻影:

我選了一個淡咖啡色,一定要用霧面的,不可以用珠光,從眼窩處,延伸鼻影。

公主的鼻子通常都很高貴的感覺,像我的鼻頭比較有肉,鼻翼打點陰影也會讓鼻子看起來更秀氣喔!

假睫毛:

用睫老闆的單付睫毛,M8,很有舞台效果,跟我之前帶的720很像,但是是長短比較一致,又濃又長又翹。

戴上去很有娃娃感,但不是那種一束一束很明顯的感覺。

私心的說,梗很軟很細,很好戴,但是感覺很容易變形,撕下來的時候小心點,就可以多戴幾次。

P03.jpg  

 

 DSC05584.JPG    

P08.jpg  

P09.jpg  

 

很喜歡藍色眼影加粉色腮紅,真的超甜美的。

接下來,來弄頭髮囉~

公主一定要捲髮的,直髮太平民ㄌ...

P10.jpg  

我是用32MM的電棒捲捲的,因為後面看不到,所以亂捲。

直髮跟捲髮造型真的很不一樣,去年我幾乎都是留一頭捲捲髮,今年燙直後,覺得很好整理。

但難免覺得比較沒有型,還是捲髮適合我

因為弄了捲髮,所以變化了一下造型,捲髮真的太厲害ㄌ...

P11.jpg  

而且,髮色跟髮質真的很重要,我前天自己染了,莉婕泡泡染,顏色好多,我選了甜美杏桃色。

因為模特兒實在是太甜美了,我整個覺得就是她~

橘的好美,好可愛,好羨慕她有尖尖的下巴喔!

P12.jpg  

包裝上是寫著高明亮色,但我髮色深,染起來並沒有很淺,但我同事說會愈來愈淺。

我個人很滿意,染的很均勻,陽光下超美ㄉ...

P04.jpg  

左邊可以看得出來有退色ㄌ,這是三個月前染的,巧克力棕色。

右邊是今天拍的,剛染兩天,還沒有洗頭,髮夾是韓貨一個120,很夢幻的紫色,完全打中我的心...

可以看到頭毛的顏色很明顯有過色成功!

因為全身造拍得沒有很成功,今天穿ㄌ粉紅色洋裝,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今天的妝化的超認真,也很認真拍照,很認真後製照片,也很花ㄌ很多時間寫。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容...

arrow
arrow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