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84.JPG 

我在小屈買特價LAV時,順便看到ZA新色眼影,顏色都很粉嫩跟實用。

我最後選擇這盤,被這盤的綠色吸引了!

雖然不知道我今年已經購入幾盤綠色眼影,但是我看到還是想買。(剁手) 

比較少人討論ZA的眼影,其實我之前有用過,覺得不錯用ㄟ。

粉很細,屬於霧面的眼影,可能偏日系的台灣女孩比較不愛,沒有珠光好像少了什麼。

顏色又偏淡,所以重口味的美眉們也不愛吧!

 

今天的眼影是用中間的淡黃色上眼窩,帶淡淡珠光。-->很有氣質的感覺~

然後,用綠色眼影上整個眼窩,超好上,用手指或是用海綿棒,都很好上色。

而且顯色度很夠,不會因為顏色淡,要上很多次,上到抓狂還是不夠~~

眼線色我是用LAV漸層光眼影盤(PK-2)的最深色,是黑色。(我覺得滿黑的,比露華濃的那盤黑,點這裡)

 

下眼線的部份,我是用橘色,有點橘金色,很自然,但是我沒有上很重。

眼頭用淺黃色打亮。-->完成~

DSC07987.JPG 

DSC07988.JPG 

DSC07989.JPG 

DSC07991.JPG 

這是我在辦公室內拍的,可以看的出來,淺綠很顯色。

DSC07983.JPG 

那天在室外拍的,都拍不出來,拍的不好,我就沒有多拍了。

這盒眼影,真的很漂亮,而且也很持久,不會積線。

價錢也很可愛,只要250元,我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等85折。

不過,先帶一盤,下次打折的時候再物色其他盤!!

 

<延伸閱讀> 我的綠色眼影 大推薦

 

很超值 <妝> 媚點-金亮眼影盒 GN-1

最夯->超有氣質 <妝> Lunasol 2009 春夏彩妝 花蕾淨化 02 瑩潔白木蓮 (綠色)

最夯-> 土屋安娜的輕舞綠 <妝> 春天就是要綠意盎然 (2009 資生堂 心機彩妝 輕舞綠 (妝已補))

私心推薦 (只能在網拍買了)   <妝> 高絲 丰靡美姬 四色眼影 E-2 綠色

私心推薦->很美的北川景子薄荷綠: <妝> 佳麗寶2009春夏眼影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薄荷綠)

私心推薦->濃淡皆美的綠 <妝> Fasio 深邃光影眼彩組 006 青草森林 (更新)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