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50.JPG 

這個也是我最近敗的新品,我真的很愛紫色。

Lavshuca的絕世名伶雙彩盤我之前都沒有注意過,

但是這次的新色都是我的菜,打完折也真的頗便宜的~

 

話不多說來看看妝感,今天我是整個眼窩上淺紫色,

然後用深藍色用力的,努力的上在眼窩上。

其實兩色融合起來的顏色,我個人覺得比Lunasol 午夜多了一份甜美,

但午夜感覺更是神祕多了一些。(點這裡看心得)

DSC09943.JPG 

DSC09946.JPG 

DSC09952.JPG 

淺紫色看起來有點帶粉紅的感覺,跟深藍色超搭的。

原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看!

DSC09976.JPG 

整體的妝容是這樣,我也擦上帶點紫感的粉紅色口紅。

DSC09994.JPG 

DSC09999.JPG 

DSC09993.JPG

有沒有人發現阿,我剪頭毛了。

哈 因為髮尾很乾,燙了兩個半月的頭髮,型跑掉了,

昨天去找設計師救救,她也嚇到我的頭髮怎麼長的那麼快.....

所以,把髮尾修掉了,而且打薄了,整個髮量變少了,洗頭髮跟吹整就輕鬆多了~ ^^

瀏海也修短一點,看起來比較不會檔到眼睛。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設計師剪的頭髮,而且又很便宜,上次是有活動,洗加剪250元

這次是350元,還是算很平價!!

重點是我很喜歡她剪出來的型~ 她是士林夜市的小林髮廊,一號設計師,是個短頭髮的正妹~

 

又離題了,帶著今天的眼妝從中午到晚上12點多,我補了兩次,

晚上去聚餐的時候,被大家誇獎眼妝很美,連長輩都說,變漂亮囉~

表妹說,姊,我不會畫煙熏!那個紫色好好看唷~

整體來說,妝感令人很滿意,缺點就是沒有非常持久,持久度算中等。

但是,不怕麻煩的人,就用補妝的方式解決吧

 

我今天是中午畫好,小暈沒有摺痕,下午五點補一次,

晚上去吃飯後,小暈,有看到小空隙,九點又補一次,晚上又去看電影,

12點半回家,大暈,整個暈開了,只剩下雙眼皮線上有顏色。

不過,整體還是很滿意的~ 畢竟是開架式的眼影盤說!

 

最近,眼影盤多了些兄弟姊妹,我真的很想努力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哈 但是上班日會比較忙碌,可能還是要到假日才能寫了。

之前很想寫的SKIN FOOD 戀戀玫瑰情,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會找時間重拍的~

 

好啦,就先這樣,夜貓子要打烊了!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