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20.JPG 

選這盒也是猶豫了好久,覺得他的綠好適合秋天。

我試擦的時候,對淺綠色的打亮很愛,也很喜歡主色的灰綠感。

感覺還滿成熟穩重的,不會太妖 ~ 哈

DSC09699.JPG 

畫法也很簡單,用淺綠色上整片眼窩,然後把主色上在眼摺上,最後把眼線色上在眼尾即可。

眼頭就用白色那色就可以了。

只是,我覺得眼線色兩格好小格,總是會碰到隔壁的,不太順手。

但是,發色度很高,也算滿持久的。

我最不喜歡怎麼上,顏色都上不了的眼影盤。

另外,這盒真的很閃,真的很符合我最近很愛閃亮眼妝的胃口。

DSC09712.JPG 

主色很明顯,眼線色也夠深,算是各司其職~ 哈 這是甚麼用詞

大家都可以表現的很好,這盤真的可以畫出很濃的妝~

DSC09707.JPG 

可以看到淺綠色變成白色,因為太閃了,整個反光的很明顯!

真的是很閃唷~

DSC09709.JPG 

這張可以滿明顯看到顏色的差異

DSC09717.JPG 

全臉照拍得很少,這張是比較明顯的,還可以看到眼頭打亮。

我覺得整體妝感還滿新鮮的~ 

雖然顏色看起很普通,但是不同質地搭配起來還滿有趣的。

 

來亂聊一下吧~

我最近有夠忙的,忙的很充實,心情也很好。

只是我最愛的化妝都沒有辦法好好畫,也沒有辦法好好拍,然後分享給大家。

時間真的不太夠用。

不過,這樣的忙碌是很快樂的,最近的生活也讓我自己有了許多成長。

不論是工作上,因為要成為主管,想法跟做法都跟以前不一樣。

生活上,也因為關心朋友,聊了很多心裡話,讓人覺得很開心!

所以,不用為我擔心唷~

最近,我會把手上幾盤新貨再分享給大家!

哈 所謂Q3已經結束,進入最後一季,最近真的很冷,我每天都睡得好熟好熟。

大家要保重身體阿!

好了,也有點晚了,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