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大直愛買的二樓,SONOMA焱鐵板燒烤牛排  ,這是我第三次來,
這家牛排館是跟華國飯店的帝國牛排館進一樣的肉,但是價格卻差很多唷。
 
朋友不知道要吃什麼,考慮老半天,最後我們決定去吃好久沒有吃的牛排大餐,
一去之後,才發現都是老人,幾對老先生跟老太太很悠閒的用餐。
 
我昨天去才發現,現在有特惠餐,兩個人的套餐有兩種主餐跟價格可以選,
兩人沙朗牛排套餐 980元,肋眼牛排套餐1380元。(是兩人價唷)
我吃過他的肋眼牛排,超好吃,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不過,昨天在荷包考量下,我們選沙朗牛排。
 
從麵包(一人一個)、前菜(兩人一份)、沙拉(兩人一份),湯(一人一杯)
牛排的份量,是把12oz的牛排對切,一人一半6oz。
甜點(兩人一份),飲料(一人一杯)。
小圓麵包.JPG 
麵包不會太硬,趁熱吃,沾奶油吃,很讚!
 
份量還滿多的.JPG 
前菜炸魚跟炸香菇,很好吃! 份量也很大,不是一兩片而已~
 
DSC08344.JPG 
沙拉
 
巧達湯 小小杯的 很夠喝了.JPG 
巧達湯,很濃很好喝。
 
很好吃 很高級的肉感.JPG 
6oz
 
全部都很好吃!!!!
不用擔心份量不夠,因為吃到甜點,喝完飲料,超撐。
當然,除非你是大胃王! 呵呵
最大的缺點就是,牛排太小塊,吃的不過癮。
它的沙朗一點都不油,五分熟剛剛好。
筋的地方也不會很硬,是很軟。
肉質有嚼勁,但不會咬不下去,肉很好,沒有奇怪的味道。
我很怕吃到不新鮮的肉!
它有附黑胡椒佐芥末醬,但是我沒有沾。
我喜歡沾海鹽,吃原味,很棒唷~
 
冰淇淋 烤奶 裡面的餡有鳳梨 蘋果 芒果.JPG 
最後要特別講的是,甜點。
我覺得一家餐廳好不好,甜點很重要。
這次的甜點很特別,應該是店家自己開發的。
甜點上面有冰淇淋,底下不是布丁,更不是冰的喔
裡面是熱的有濃稠的布丁醬,加上水果丁,有蘋果、鳳梨、芒果。
但是一點都不酸,還滿甜的!
因為是烤出來的,服務生還提醒小心燙。
搭配香草冰淇淋,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覺得兩個人980元,,還滿超值的。
只是我有點擔心,這樣經營的下去嘛?
因為我看餐廳另一半是空的,另一半也只有做五桌。
哀 希望它可以撐下去。
 
這裡還滿適合談心、約會,慢慢吃,還滿有氣氛的唷!
(我純粹只想吃肉 ^^)
DSC08339.JPG
哈 最近又吃太多了,怎麼辦??? 要去健身房跑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