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22.JPG 

今天心血來潮用了ChicChoc的紫色眼影,很久沒有用了,這是三年前買的,
以前的眼影比較少出三色或四色,更別是五色眼影,除了幾個歐美的大牌以外。
粉也沒有現在出的那麼細,但是很顯色,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這個紫,一直是我擦的很喜歡的顏色,很顯色,又持久。
配色的粉紅色,也是很美,非常好搭。

但是,因為沒有最深的顏色,所以我用了K-Palette REAL LASTING EYELINE (桃紅色是PLAZA限定販賣) 黑色眼線筆真的很好用,真不愧是日本最暢銷的眼線筆,我是在高雄的Plaza買的。下高雄玩的時候沒有帶太多彩妝品,看到PLAZA就失心瘋了。

可以看一下,我上午出門前畫的妝,眼線真的沒有掉唷!
顏色又夠黑,不像KATE的稍微比較會暈開,濃黑感也比較好。

DSC05316.JPG 

DSC05320.JPG

DSC05319.JPG 

唇膏是用植村秀的

DSC05324.JPG 

很好上色,不用上護唇膏就可以擦了,是我在週年慶買壹佰送二十買的。
我都會固定放在化妝包裡,非常自然,有點裸唇又不會太沒有血色。

另外補充一下,今天的底妝是Anacli的BB Cream,沒有上蜜粉。
沒想到到了下午還滿自然,可能是冬天的關係,不太會脫妝了。

今天真的超冷,圍巾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脖子,太冷了~~
今年第一次手是冰的!

說到PLAZA,我上個星期天也有到NYNY上面的PLAZA,被KP唇蜜殺到了。
試用品真的不要省,因為好物只要試用一下就會有衝動想要帶回去~

但是一隻唇蜜超貴,要$850。買不下手阿~~ 拿在手上,最後又放回去了。

PO個照片乾過癮了~

DSC05270.JPG

就是這個桃紅色燒到我了,美,但不俗艷,唇紋立刻消失,又不黏膩。

DSC05264.JPG 

DSC05269.JPG 

超水的,還是很想買,但是覺得跟其他東西比起來,850好像可以買更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 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